莱芜市莱城区首批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正式移交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7月23日,“莱城区凤城街道范围内*批预防接种门诊移交仪式”在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这标志着莱城区预防接种门诊设置调整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按照预防接种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担为主、规范建设、帮扶交接、成熟先行”的总体思路,莱城区以凤城街道为典型,积极稳妥推进该辖区范围内预防接种门诊调整、移交工作,起到了以点带面的推动作用。

按照对口帮扶移交的原则,区疾控中心和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市妇保院和汶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别签署了移交协议。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后的花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服务范围为:戴花园社区及清馨园社区(三区除外);汶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服务范围为:东升、吴花园、石家庄社区及万福园社区的部分区域(花园南路以东、万福南路以西、鹏泉东大街以南、凤城东大街以北的区域)。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