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到莱芜市调研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7月26日上午,交通运输部部长***在副省长张超超及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传亭等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我市调研城乡公交一体化建设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勇,市委常委、***张作平参加调研。

****先来到国道205高速公路莱芜服务区LNG加气站调研,详细了解了加气站运行、安全**、气源供应、用户发展等情况,并给予肯定。他说,**使用LNG这一清洁能源,对优化能源结构、**能源供应安全,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降低交通运输成本具有重要意义。要大力突破政策制约,积极**应用市场,鼓励引导更多车辆使用清洁能源;科学分析用气结构,提前做好市场预测平衡工作,认真组织落实好气源采购,**供应充足;坚持安全生产,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和设备维护工作,**正常运行。

在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局莱芜指挥调度中心,***视察了沙盘模型、调度中心监控室,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指挥调度中心是整个高速公路管理的中枢系统,要充分发挥视频监控系统、GPS指挥调度系统、气象预警系统的作用,提升高速公路管理信息化、科技化水平;加强指挥调度,健全科学**的路网指挥体系,*大限度**高速公路通行能力;加强协作配合,实现信息共享,进一步完善各部门单位间的联动工作机制,合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高速公路。

***对我市统筹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十分关注。在房干村公交终点站,***详细了解了我市城乡公交一体化推进及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对我市按照“公益化性质、公交化模式、公司化运营”的思路,在全省率先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的做法和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他说,莱芜市委、市政府把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作为重要的民生工程,全方位实施公交村村通工程,使城乡居民享受到均等化的公共交通服务,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他希望我市继续把公交发展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打造综合公共交通、智慧公共交通、绿色公共交通、平安公共交通为方向,进一步提升城乡公交服务能力和水平,着力畅通城乡经济社会发展的“经脉”,为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谐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标签: 山东 财经 莱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