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财政投入2000万支持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25日,记者从潍坊市财政局了解到,为做好对残疾人的*救性康复和集中养护,今年市级财政投入2000万元,购买奎文区社会福利中心部分用房,建设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

该中心是市**2014年二十五件民生实事之一,建设面积15000多平方米,主要为中心城区残疾人提供康复托养服务。中心将采取“**主导,服务大众,社会参与,合作运营“等形式运作,通过**采购方式引进康复医院、社会性儿童康复机构,设立手工制作布鞋、绢花等专业化小庇护工厂,建成后将成为全市残疾人康复和托养综合服务中心和技术指导中心。

市残疾人康复托养中心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所需资金从公共财政资金和残疾人就业**金统筹安排。目前,*期购建资金2000万元已拨付到位,2014年将初步完成改建,基本满足残疾人康复托养条件并逐步开展残疾人康复托养工作。该中心的建成,将带动各县市区残疾人各项工作特别是托养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快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