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好友为一句话大打出手 伤了感情又伤财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互相认识多年的好友,却因酒后一句不中听的话,对好友拳脚相加,不仅将好友送进了医院,自己也搭上了8000元,真是伤了感情又伤财。7月26日,日照市岚山公安分局岚山边防派出所民警依法调解了两位好友之间的打仗斗殴案件。

7月15日晚上,赵某约朱某和两位好友到饭店内吃饭,起初大家是相谈甚欢,但是酒过三巡,各自开始晕乎,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看到赵某身上穿着工作服,朱某就对着赵某说:“你这是没衣服穿了么,穿着工作服来喝酒。”赵某下班之后没来得及换衣服就过来了,一听这话顿时*冒三丈,一拍桌子指着朱某就吵起来了。两人越吵越来气,赵某拿起桌上的啤酒瓶对着朱某的头部砸了过去,两人扭打在一起,在场的人员急忙上前劝架。

头部受伤的朱某觉得非常生气,随后就拔打了110**电话。岚山边防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详细询问了案件情况,传唤了违法嫌疑人赵某。面对边防民警的询问,赵某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查清案件事实后,鉴于朱某、赵某是多年的好友,平时关系非常好,只是因为一时冲动才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且两人事后都非常后悔,有调解处理的意愿,民警着手调解此案。7月26日,在民警的主持下,赵某共赔偿朱某医疗费、误工费8000元,两个好朋友达成调解协议,重归于好。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