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往返上海航班延误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28日晚,民航空中交通管理局发布大面积航班延误红色预警,称29日下午上海航路通行能力下降75%,华东8个机场不接受落地航班。济南在此次航班大面积延误中,是否受到影响呢?29日,济南全天243个进出港航班中,往返上海、广州的5个航班被取消,截至下午3:30共16个进出港航班出现晚点,受影响不大。不过,受天气等因素影响,飞机大面积延误的情况或将持续到8月上旬,市民出行前*好规划备选方案。

29日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济南机场,在候机大厅里的旅客和往常差不多。电子屏幕上显示的20余个航班中,计划下午1点起飞到哈尔滨的KY8205航班由于流量控制原因延误;计划下午2点50分飞往厦门的SC4893航班,因为飞机晚到原因延误。机场候机厅里一位来山东旅游的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本来计划搭乘晚上7点10分的航班回广州的,得知航班临时取消,他们只得改签为下午3点50分起飞的航班,提前结束行程。

“根据预警信息,29号受影响的空域主要是济南到上海和济南到郑州段。”业内人士说。根据此前的预报信息,此次大面积航班延误会延续到8月上旬,旅客出行前*好提前确认航班动态信息,以免耽误行程。

暑运大面积航班延误,进一步催热了铁路客运。30日、31日济南到上海的*车票,29日基本**。“为了缓解上海方向客流压力,7月30日将加开济南西站至上海虹桥G2527次列车。”济南西站工作人员说。据了解,该次列车的发车时间为13:19。同日,还将加开上海虹桥至济南西站G2528次,上海虹桥站下午6:0**车。由于*近票务一直比较紧张,建议市民出行提前做好规划,往返车票都需要提前预订。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