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帝华北岸新城未验收便交房 质监站已责令其停止交房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俩楼验收还没通过,帝华北岸新城便要交房。7月28日,帝华北岸新城购房者王先生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表示,该楼盘7、8号楼确未验收,目前已停止开发商交房。

王先生说,“交房时,我们从质监站了解到,我们的房子并没有通过验收。开发商说只是看房,不是交房。但已有购房者领到钥匙开始装修。”

质监站工作人员表示,该楼盘7、8号楼因质量差,无法验收通过。“它所采用的‘自动喷淋’设备和烟感器都通不过消防检测;外接电源没有使用两个开闭所供电;电梯没有安装好;房屋内部还存在比较严重的质量问题……”该工作人员说,质监站已在7月3日和7月23日两次找到开发商并对其下达停止交房的通知,“我们也通知了业主,验房通过前不要签字收房”。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