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改装车身背41项违法 车主嫌扣分再学习麻烦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菏泽永昌路与伯乐大街路口,交警查处了一辆三轮车,这车的问题,可以说是有一大堆!

交警看到这辆机动三轮车,不按规定悬挂号牌,随即示意司机接受检查。

交警发现,这是一辆改装过的三轮车:“这你都随便加高了,把车辆结构特征都随便改变了。前面的灯谁安装的?是你安的不?前面的牌子你这样安装?”

民警发现,驾驶员所出示的驾驶证有伪造嫌疑,通过比对发现,与原始档案照片并不相符。驾驶员告诉记者,驾驶证不是自己的,但照片是自己的,就是所谓的“套证”。

通过进一步的查询,民警发现,这辆车未处理的交通违法信息竟然高达41条。

交警告诉驾驶员:“你有41条违法,未处理时间从2012年9月份,这些违法谁造成的?处理这些违法,为什么不用你的驾驶证处理?你是不是害怕计分?”驾驶员称有一点害怕,但是“A2记得分不好处理,得跑到周口处理去,还得学习,麻烦事。”

原来,徐某虽然有在河南办理的A2驾驶证,但是因为被计分后学习时间长,并且在本地处理比较麻烦,徐某就套用了其亲戚刘某的“C4”驾驶证信息。徐某因驾驶改装机动车、使用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等违法行为,被合并处以行政拘留15天罚款2700元的处罚,徐某的“A2”驾驶证也将被降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