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两初中生黄河边游玩溺水 同学:根本救不上来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下午三点左右,济南两名年仅十四岁的初中生在黄河河滩戏水时,突然一脚踩在深水中,湍急的黄河水立马将他们两个卷进了河中央。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报道,溺水者同学小李:“当时他们就在这个地方,看着他们扑棱扑棱的,一会就没影了。”

小李说他们当时六个同学有四个下水的,可谁也没想到,浅浅的河滩下有个陡坡。

溺水者同学:“下面有个陡坡,很陡,我想过去救他去,救不上来。”

由于黄河水流湍急,眨眼的功夫,两名初中生就被卷入水底,不见了踪影。另外两名水性较好的同学在别人的帮助下才勉强爬上岸。

溺水者同学小李:“很快就没影了,根本救不上来。”

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商讨起营救方案。

两位落水同学的家长也赶了过来,他们在一旁默默流着眼泪,祈祷奇迹的出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