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消防整治行动:摸排火灾高危单位3836家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山东省公安厅副厅长毕宝文26日说,目前,全省共有*灾高危单位3836家,推进*灾高危单位管理和重大*灾隐患整*任务艰*。

这是记者从26日在山东泰安召开的重大*灾隐患整*和*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会议上了解到的。

毕宝文说,*灾高危单位管理和重大*灾隐患整*,是有效防范重特大*灾的重中之重。但部分*灾高危单位主体责任意识不强,消防安全措施落实不到位,有的地方消防设施维保工作流于形式。

自2013年11月1日起施行的《山东省*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规定》,明确规定*灾高危单位的登记、公告、挂牌管理制度。据介绍,泰安市*灾高危单位管理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全市181家*灾高危单位整改消除*灾隐患1430余处,提升了社会防控*灾能力。

在重大*灾隐患整*上,毕宝文说,必须明确整改时限,对不涉及建筑结构改动、不需要增设自动消防系统等整改难度不大的重大*灾隐患和区域性*灾隐患,要在9月30日前整改完毕。同时,隐患整*做到应挂牌的一律挂牌、存在隐患一律消除、隐患单位一律禁止带病运行,符合曝光要求的一律曝光。

据了解,山东省自5月底开展重大*灾隐患集中整*专项行动以来,截至7月初,全省已有20家重大*灾隐患单位完成整改,250余家隐患单位以及106处区域性*灾隐患正在积极整改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