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人大对国防“三法”实施情况展开执法检查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八一”建军节前夕,肥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第一副主任赵燕军,副主任王同华、杜玉江、刘益组织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对全市《国防教育法》、《人民防空法》、《兵役法》贯彻实施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察看了肥城市高级技校、肥城六中、人民商厦地下超市、市人武部、广电中心、王瓜店街道和仪阳镇仪阳村等现场,听取了关于“三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赵燕军对全市国防“三法”贯彻实施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要切实形成各级党政统一领导,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将“三法”贯彻落实工作纳入政府任期工作目标,将国防教育、人民防空和兵役工作的基础设施工程纳入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真正摆上日程,未雨绸缪;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向全社会普及和宣传“三法”和国防知识,提高普及率;要夯实基础性工作,加强国防教育场所建设,加大投入力度,加大优抚安置力度,不断推进我市“三法”贯彻落实工作向纵深发展。

据了解,自国防“三法”颁布实施以来,肥城市各级积极组织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宣传教育,多种形式宣传与国防建设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国防知识,营造了促进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突出用力重点,建好载体平台,抓好工程建设。目前,肥城市有国防教育基地3处,建设地下人防工程6处,服务国防建设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三法”贯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