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开展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上午,高密市文化执法局联合市工商局对西关路沿街电器专卖店、凤凰大街西段小家电维修中心、利群路与凤凰大街交叉口小商品批发市场和宾馆等对非法销售和使用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违规行为进行专项检查。

据悉,为进一步规范广电市场,严厉打击非法销售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的违规行为,根据上级关于创建无“小耳朵”社区的工作部署,高密市文化执法局联合市工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暑期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在全市严厉查处擅自销售、安装和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等违法违规行为,特别是城区内的宾馆、酒店、社区等场所作为重点进行集中整治。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未经审批擅自销售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经营业户,按照《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要求,及时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经营,没收了从事违法行为的设备,并向经营业户宣传有关知识和规定。

截止目前,共收缴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142个、机顶盒129个、高频接收器127个,取得明显成效。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非法销售、安装、使用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为高密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