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文张家庄社区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辖区火灾事故发生,奎文区梨园街道张家庄子社区举办了一场“ 消防安全知识”讲座,为居民朋友们上了一堂家庭消防、高楼安全逃生、灭火器正确使用的知识普及常识课。

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物业、志愿者、居民等5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图片资料,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

案例讲解内容丰富,详细生动,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到火灾的危险性,和防火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防火意识,同时学到了防火方面的实用知识,提高了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