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峡山区环卫车辆安装GPS卫星定位系统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的一场大雨中,峡山区环卫巡逻人员发现王家庄街道王家杭村垃圾和着雨水积存严重,立即上报区环卫公司调度中心。调度中心利用GPS卫星定位系统,迅速调集了附近的3辆垃圾清运车和14名保洁人员赶到现场,很快完成了垃圾清运。

据了解,该GPS卫星定位系统通过对环卫作业车辆进行卫星定位跟踪,实现了车辆行走路线、清运次数、工作量、单车油耗实时监控,并通过“物联网”感知设备,实时统计垃圾桶清收数量。系统还可对清运车辆、作业区域等元素自动化生成考核报表,加强了环卫作业车辆的科学调度、管理,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运输成本,促使该区机械化保洁作业向智能化的科学管理方式迈进。据悉,该区16辆垃圾转运车将于8月初全部完成定位系统安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