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装概念 东易日盛引领潍坊家居业发展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潍坊锦东装饰,做为东易日盛的特许加盟商,一直秉承“把企业打造成为潍坊家居产业的领跑者,提供最佳的产品与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的企业宗旨。近日,潍坊锦东装饰的开业标志着东易日盛“整体家装”精品服务正式落户齐鲁大地。

“东易日盛”是创建于1997年的国内家装业旗舰品牌,目前在中国家居产业已形成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集团化、产业化的绝对领先优势。东易日盛以“作今日名牌,创百年企业”为宗旨,以东易日盛品牌为平台,以家居产业链为主线,立足在中高端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材料和家具及配饰供应、房地产楼盘精装修设计、全国性特许经营品牌发展、行业专业研究分析等多个方向,对相关产业领域进行深度家居集成和资源优化整合,构建起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装饰产业和品牌梯队,形成齐发并举的战略体系和格局。

品牌是服务和品质的代码,它不仅是一个名称,更是企业肩负的一种责任。东易日盛的企业文化倡导员工以对待家人的态度对待客户。正是由于对行业的专注,潍坊的客户越来越关注东易日盛这一品牌。随着整体家装设计理念的不断发展,企业也在一步步壮大,先后开设了寿光、临朐店面。做为潍坊家装行业的领跑者,东易日盛还成立了原创国际别墅设计高端工作室,专业服务于高端客户,开拓当地的新市场,以此将东易日盛的“大品牌·全服务”的宗旨贯穿始终。

回首企业的发展历程,东易日盛的愿景使我们更加坚定信念:企业经历过的种种考验都让其变得更加成熟;唯有专注于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结构,才能让企业更好地发展。展望未来,东易日盛将继续全力完善各种设施、加强企业技术研发、管理企业人才、拓宽销售渠道、健全公司制度、全面推行绩效管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东易日盛旗下锦东装饰定会以全新的姿态亮相潍坊家装界。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指出,“十二五”期间,我国作为发展中的大国,仍处于城市化、工业化、市场化的快速发展时期,各种有利因素都将推动国民经济与社会的快速发展,因此这也给了建筑装饰行业持续发展的宏观环境。建筑业的需求持续强劲,建设规模持续扩大,房地产作为国民经济支柱产业的地位不会改变。对于客户来讲,环保、节能、减排、低碳,以及更加严格的工艺标准是对家装企业提出的新诉求,而建立创新型国家的目标更是对家装业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有鉴于此,东易日盛通过完善产品种类、增加产品品牌选择、丰富设计风格等策略,逐渐实现了“完整家”的产品设计,并将“整体家装”的概念在全国范围内逐步推广开来,潍坊锦东装饰就是这一理念在齐鲁大地最直接的实现载体。

2014,山东潍坊·东易日盛·锦东装饰,马到功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