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丈夫消失母子相依为命 孩子发帖寻父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希望丈夫看到报道后能够回家,没有丈夫,真是苦了孩子啊!”临淄区方正尚城的路女士泪眼婆娑地说。八岁的儿子一边替妈妈擦拭眼泪,一边哭着说:“妈妈,我们要坚强点!”母子两人抱在一起哭成一团。

两地分居发现丈夫有外遇

7月29日9:00许,记者在临淄区一市场附近见到了路女士,45岁的她脸色很苍白。丈夫刘志勇已经消失2年了,路女士带着孩子在临淄艰难度日,“由于工作原因,我得到外地跑生意,孩子才刚七岁就得自己在家做饭。”路女士哭着说。

据路女士介绍,丈夫刘志勇是临沂人,其于10多年前从临沂来到临淄打工,在一家建筑公司工作。路女士当时经营一家煤炭公司,在和丈夫结婚以后,本着“男主外,女主内”的想法,就把自己的生意全部交给丈夫打理,由于煤炭的生意要去外地,需要人在内蒙古、陕西常驻,经营那边的生意。

从接手路女士的生意以后,丈夫就很少回家,并且很少把*交到家里,起初路女士没有在意,因为丈夫称在外地资金需要周转,没有工作的路女士艰难地带着孩子。路女士说:“刘志勇总是称资金周转,没有带回过*来。”2010年开始,路女士察觉出丈夫的不对劲,以前虽然不经常见面,但是电话联系得比较紧密,但是2010年之后刘志勇很少再给妻子和儿子打电话。

2011年7月份,刘志勇承认自己外面找了别的女人,并且已经生下孩子。路女士痛不欲生,但是考虑到只有6岁的儿子,路女士就给了丈夫一次机会。“毕竟孩子是无辜的,当时刘志勇表现得很诚恳,我就原谅了他。”

**消失 至今未归

“自从这个事件之后,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通电话。”路女士说,可是没想到,2012年2月份过后,就再也没见到过刘志勇,她凡是可以联系到的线索,都没有丈夫的消息,包括亲戚朋友、商业上的伙伴,都没有丈夫的音讯。

自从丈夫失踪之后,要账的电话不断。路女士告诉记者,丈夫这么一走,不仅带走了六七十万资金,还借了朋友的*近二**。路女士在临沂、淄博贴遍了寻人启事,后来也报案了,但其丈夫一直杳无音讯。

孩子思念父亲网上发帖寻父

路女士的孩子今年9岁了,现在还在读小学。路女士由于工作原因,总是在外地奔波,留孩子在家,孩子已经可以照顾自己的简单生活。“去年夏天总是下雨,一个八岁孩子就一手骑着自行车,一手拿着雨伞上学。我担心孩子,就给孩子的老师打电话,老师说孩子安全到达,就是浑身湿透了。”听到这样的话,路女士泪流不止。

孩子十分想念自己的父亲,就把自己想说的话写到了网上,“盼着爸爸能够早点回来,让妈妈**那么劳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