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淄博三男子买矿泉水诈骗 找零钱弄晕营业员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淄博张店一家快餐店来了三名客人,这几个人不简单,他们都会一套“变戏法”,竟然能把别人的钱变成他们自己的。

从快餐店的监控视频中,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早安山东》记者看到,晚上8点11分,画面中的一位男子表示要购买一瓶矿泉水,他先是递给营业员一张百元钞票。营业员开始找零钱,就在这时,他迅速把营业员放在一边的百元钞票拿了回去,然后又开始拿着几张一元的钞票往营业员手里塞。

营业员把零钱找好,递给这位嫌疑人,然后在嫌疑人的催促下,营业员又从收银台下面抽了一张百元钞票,再次递给嫌疑人。前后不到两分钟,这位嫌疑人就骗走了一百九十多元外加一瓶矿泉水。

这位刚走,另外一名嫌疑人就上场了。不过,他的诈骗过程好像并不顺利。淄博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孙刚说,“第二次没成功,营业员把饮料收起来了,也没把饮料给他。”

一分钟后,第三位嫌疑人又上场了,和第一个人诈骗如出一辙。在成功骗了两次之后,他们还觉得不够,又开始组团行骗。

淄博张店公安分局体育场派出所民警孙刚说,“旁边这个嫌疑人把其他的营业员挡在外面,故意找他们有事,让他们离被骗的小伙子远一点。”

同样的伎俩,同样的过程,前后十几分钟的时间,三个人共骗了五次,诈骗所得300多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