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周日开幕 大师云集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8日在青岛日报社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4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将于8月3日——12日在青岛崂山美术馆(仙霞岭路20号市民文化中心负一层)举办。

届时,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俄罗斯、希腊、瑞典、日本、保加利亚等国家四十余位杰出水彩艺术家一百三十六幅水彩佳作将集中展出。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2014青岛国际水彩沙龙高峰论坛活动”,邀请参展中外水彩艺术家就“当代世界水彩的现状与未来”等学术课题,同台开讲,直接对话。

沙龙展所邀请的参展画家包括吴长江、陈坚、王绍波、袁玉堂、高东方、苏海青、初剑、孙志纯、薛守田、大卫•泰勒、约瑟夫•祖布克维克、劳林•麦克拉肯、凯思林•康诺福等,都是在国际水彩画坛享誉已久的艺术家,其中不乏水彩界泰斗式人物。

展览期间,主办方还将同期举办2014青岛国际水彩高研班,邀请陈坚、陈锡岩、王绍波、袁玉堂、大卫•泰勒、劳林•麦克拉肯、凯思林•康诺福、琳达•贝克等十数位参展画家授课,从全国范围内招募百位水彩画家进行水彩画授课、讲座、科研。

另据了解,2014青岛国际沙龙展系列活动有七大看点,分别是国际水彩沙龙展、出版专业配展画集、水彩高峰论坛、青岛国际水彩高研班、市区写生活动、鲁邦地产写生大赛和彩韵崂山写生大赛。

记者还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在下月3日举行的“2014青岛国际水彩沙龙展”开幕仪式上,崂山美术馆将正式开馆,与此同时,崂山水彩画院也将正式揭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