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届荷花节明天开幕 市民可免费进景区参观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由《日照旅游》杂志和涛雒荷仙子湿地公园共同举办的日照市首届荷花节将于8月2日在日照市涛雒荷仙子湿地公园举行。

开幕式当天将举行文艺演出、摄影大赛、赏荷采莲、摸鱼比赛等别开生面的以荷花为主题的休闲活动,届时广大市民可以免费进入景区参与其中。

日照市涛雒荷仙子湿地公园位于涛雒镇宅科村,公园占地360亩,现有荷塘210余亩,建有公共接待场所1350平米,现有90多个荷花品种、30多个睡莲品种。公园以高效农业发展为依托,充分利用特有的自然景观,形成“可览、可游、可居”的环境景观和集“自然景观—生产销售—休闲餐饮—科普教育”于一体的景观综合体。

据了解,此次荷花节以日照荷仙子风景区旅游资源为基础,以旅游市场需求为导向,旨在进一步多元化完善日照旅游特色游、乡村游,提升日照市文化品位,展现文化旅游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