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一新生报到实行错时分批次报到 省实验5日报到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省实验中学、山师附中、济南外国语学校和历城二中四所家长关注的优质高中公布了高一新生报到方案。为减少新生报到和缴费时排队等候时间,四所优质高中都根据学生准考证号或招生类型进行错时报到。

山东省实验中学2014级高一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5日。为减少新生在报到和缴费时排队等候的时间,省实验中学根据学生的录取序号安排新生报到、缴费。需要注意的是,择校生需刷卡缴费,不受理现金业务。

需要注意的是,推荐生、指标生、统招生(含统招艺术体育特长生)、中美课程实验班学生,到省实验中学本校区体育馆报到。择校生到省实验中学会计室缴纳择校费13200元。

需要提醒的是,择校生需刷卡缴费,银联所属各银行的储蓄卡或信用卡均可,不受理现金业务。

山师附中新生报到时间为8月5日、6日两天。学校以录取学生的准考证号为序安排新生报到、缴费。中美国际课程班新生凭准考证、考生身份证和学费缴纳收据领取录取通知书。附中推荐生、指标生、统招生凭准考证和考生身份证领取录取通知书,学费等开学后(9月初)缴纳。

据介绍,山师附中择校生、幸福柳计划录取学生,家长到校办理交费领通知书等事项即可,学生本人可以不到校。

济南外国语学校新生报到时间集中在5日全天和6日上午。因为要量制校服,报到时考生本人必须到学校。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济南外国语学校要求,考生和家长缴费时不能使用信用卡。

历城二中高一新生报到缴费时间为8月5至6日,规定时间内没有报到缴费视为自动放弃。

学生缴费时需要量身高以定制校服,所以如果学生本人无法到校,需要缴费人员登记学生身高等信息。

济南市教育局规定,普通高中学校于8月5日至6日统一组织学生报到。未经批准,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被普通高中录取的资格和机会。

具体报到时间,请查看各学校公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