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山大南路路面塌陷 周边施工多日公交车被“坑”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1日17:20左右,山大南路一处路面突然塌陷,两辆公交车先后陷入。据悉,塌陷路面周边,市政已施工了好几天。

18:30,记者来到山大路与山大南路交界处,东行100米左右,看到一辆公交车靠边停放在路南。一旁停着救援车辆,一些维修人员正在车底维修。一目击者称,这辆公交车陷入大坑,后给拉出来了,过程中出了一些问题,工作人员正在维修。他说,就在20分钟前,另一辆陷入的公交车已脱险离开。

记者看到,在公交车西边不远处,路南能看到一个大坑,深约半米,附近路面铺设有铁板,南北横穿道路。周边能看到一些围挡,写着“市政”字样,现场并未见到施工人员。周边一居民说,施工大概有两三天了。

“现在看到的铁板,是出事后紧急铺设的。”现场公交公司一相关工作人员说,公交被卡的地方路面被挖过,露出一些石屑等,此前大部分未铺设铁板。“当时我们的公交车正常自西向东行驶,走到该路段时,前轮顺利通过,但后轮经过时,路面突然塌陷,后轮陷了进去,大概40厘米深。他说,这是施工单位导致的,他们已联系了市政部门,双方进行了协调,具体问题还将进一步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