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八一建军节 淄博开展警民共建文艺演出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联合市文明办主办,淄博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弘扬传统美德,共建美好家园”庆八·一警民共建文艺演出在驻淄武警某部举行。市民政局副局长陈晶、市文明办副主任王立敏、淄博社会组织促进会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驻淄武警某部首长及官兵代表一同观看了演出。

一支激情迸发的水鼓表演和《欢聚一堂》舞蹈,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帷幕,随后, 一首斗志昂扬的歌曲《咱当兵的人》把文艺演出推向高潮,台上台下共同高歌,唱出子弟兵的自豪, 一场手语表演《感恩的心》,诉说了市社会福利院孩子们对社会奉献的感恩之情;武警部队的《搏击操》、《红旗飘飘》和《特种战术》,演绎了部队热血男儿练好本领保家卫国的热血豪情;舞蹈《你是我的父母我是你的兵》,表达了父老乡亲与子弟兵的深情厚谊。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短短一个多小时的精彩演出,赢得了战士们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最后,慰问文艺演出在歌舞节目《阳光路上》中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淄博市教练型企业家协会、淄博市养生学会、淄博市徽商商会、山东星火学院、淄博市有机食品协会等5家社会组织还为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