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县大张庄镇:加快民生实事建设提升惠民利民水平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加快民生实事建设,沂源县大张庄镇加大投入力度,积极实施民生项目。

一是左家旁峪节水灌溉项目上,投资200余万元,在左家旁峪、红星2个村新建、维修共5座电灌,建大口井3座,铺设田间管道3万余米,扩大灌溉面积5000余亩,解决了当地1700余口人的农业灌溉问题。

二是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上,预算总投资1180余万元,拟建成高标准基本农田面积337余公顷,涉及沙崖子、南墁、松崮等6个村,目前,已完成26.15千米的田间道路工程前期测量放线、地上附属物清理,水泥风化砂基层完成10公里,水泥混凝土硬化3公里,管涵、斜桥、漫水桥、板桥等附属工程已基本完成,工程竣工后将为农业提质增效奠定基础。

三是“张庄一条街”建设上,在十字路以南至镇政府驻地完成了1000余米雨水管道、1100余米大理石路沿石、3000米弱电下地管道铺设,下一步路面施工、太阳能路灯安装、路两侧绿化全部完成后,将极大地改善群众生产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