沂源城管:烈日下汗水 关爱中的清凉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盛夏时节,骄阳似火……

在城区的大街小巷随处都能看到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环卫工人为了给城市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依旧冒着酷暑积极奋战,坚守在一线工作岗位,用“足蒸暑土气,背灼炎天光”的辛勤劳动换来了整洁靓丽的城市环境。

为切实做好高温季节的防暑降温工作,让环卫工人有个安全健康的工作状态,沂源县城管执法局专门制定了高温突发应急预案。在加强对环卫工人防暑降温知识的普及的同时,单位负责人深入一线查看他们的防暑、身体状况、安全作业等情况,及时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

并适当调整环卫工人的劳动作业时间,在清扫保洁中尽量错开中午高温天气。该局还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了西瓜、清凉油等防暑物资,在各路段的环卫工人爱心房里配备了饮水机、沙发、风扇等防暑休息设施,让广大一线环卫工人在炎热的工作中感到了一份清凉的关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