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泉城路晚高峰四车连环撞 众人合力救出女司机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1日下午6点左右,晚高峰的泉城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快速行驶的白色别克追尾前方车辆后,引发连环相撞。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晚高峰发生连环追尾

“泉城路贵和商厦门前站牌处发生了一起车祸,貌似三辆车不知道怎么撞了,特别严重!”8月1日下午6点多,微博网友“小荷才露尖尖角139”向本报官方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泉城路刚刚发生一起追尾事故,具体情况不清楚。在这则微博内容下面,博主还上传了9张事发现场的照片。

记者与博主联系后得知,该处刚刚发生了一起连环追尾事故,至于事发详情,这名博主表示自己是事发后才赶到现场,“我也不知道什么情况,好像有个女的抢绿灯,借走公交车道,开得很快。这里又是公交站牌,所以很危险!”

众人合力救出女司机

下午7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涉事的车辆刚刚被拖走。第一时间目击到现场的老王,向记者讲述了他看到的一幕。老王就在附近停车场负责看车。1日下午6点左右,他突然听到身后传来“砰”“砰”“砰”接连几声巨响,其中第一次响声动静尤其大。

他赶紧回头,只见在泉城路天地坛街公交站牌处,一辆白色别克轿车已经四轮朝天仰躺在地上。在白色别克前边不远处,一辆灰色轿车右侧车身损坏严重,特别是右后门窗处,像是被什么东西撕裂了似的,远远看去还以为是挂了一辆自行车。

在这辆灰色轿车的前边,一辆越野车车尾被撞坏。而这辆越野车的前边,还有一辆车受到追尾撞击。“总共4辆车,最前边那辆车没大有事,当时就开走了。”老王说。

还没等老王反应过来,已经有好几名市民迅速冲上前去。“救人要紧,快!”也不知道谁说了一句,随即有多人反应过来,上前对四轮朝天的白色别克展开救援。

“来,搭把手!”“一二三,一二三!”在五六名热心市民的合力之下,白色轿车从四轮朝天的仰躺状态,被翻转到侧翻状态。这时候,有人找来车锁,试图敲击已经破裂的前挡风玻璃,但是没有奏效。不过,此时车内的女司机被证实没有大碍。

随后,众人再次围着车辆,寻找下手的地方。当发现后备箱有缝隙之后,众人合力将女司机从后备箱位置拽了出来。事发地位于公交站牌,且正值晚高峰时段,就在事发前,3路公交和101路公交车刚刚拉满乘客驶离站牌。好多围观者感慨,幸亏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事故相关情况,警方正在展开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