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召开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郭树清主持并讲话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主持召开钢铁产业转型升级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全省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的汇报,日照钢铁集团、泰山钢铁集团、石横特钢集团、山东钢铁集团、寿光*能特钢有限公司等企业,济南市、日照市、莱芜市和省直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先后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并就钢铁产业转型升级有关问题与大家讨论交流。他指出,钢铁产业是我省的传统支柱产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作用,尊重市场规律,树立企业主体地位,努力提高钢铁产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严格实行节能减排和淘汰落后产能问责制,进一步强化环保、能耗、安全等指标标准的硬约束。要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健全公司法人*理结构,推进投资来源多元化。要节约集约用地,积极盘活存量,不断提高单位面积土地产出效益。要高度重视转型升级过程中企业职工合法权益的**,妥善解决好他们的养老、医疗等问题。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引导企业落实好国家产业政策,推动我省钢铁产业转型升级。

副省长张超超、邓向阳,济南市市长杨鲁豫出席会议。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