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啤酒女神"开学上高二 已练习模特十年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8月3日,啤酒女神及啤酒王子评选大赛决赛举行,身高一米八的16岁青岛女孩于耀然当选新一届的啤酒女神。于耀然摘得啤酒女神可非一日之功,她练习模特已有十年时间。

当天下午,在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举办了第十六届海之魂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决赛。据悉,今年的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与本报主办的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宝贝足球王子评选大赛是结合在一起进行的,大赛从2000多名选手中海选。在今年7月11日的2014巴西世界杯足球宝贝足球王子总决赛暨2014青岛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初赛中,来自青岛、潍坊等地的130余位选手晋级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决赛。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参赛的选手大多为高中生,参赛的主要目的是丰富自己的参赛经验和考试经验,增加艺考成功的砝码,圆自己的大学梦。

比赛最后,来自海之魂文化艺术学校的464号选手于耀然,凭借健美出众的身材和清新脱俗的气质,在泳装和晚装展示中艺压群芳,脱颖而出,当选新一届的啤酒女神。这名啤酒女神是青岛本地人,现在还是一名高中生,身高180厘米,开学后上高二。接过啤酒女神的金钥匙,于耀然非常开心。她告诉记者,她从十年前就开始学习模特,一开始只是兴趣,后来自己的身高优势凸显出来,于是越来越有坚持走模特这条路的信心,上高中后也进了艺术特长班,十年走下来她在模特这条路上已经有一定的积累。

于耀然说,模特这条路走起来非常艰辛,首先要保持体形,她虽然身高达180厘米,但体重一直控制在54公斤,所以平时需要非常注意饮食。此外,每天的走秀练习也很辛苦,穿着十多厘米高的高跟鞋,脚上经常磨起泡来。今年7月放暑假后,为了参加比赛她开始集训,这一个月更是一段魔鬼式的训练过程。“我以后打算继续在模特这条路上走下去,做世界超模。”

当天,于耀然的爸爸于先生也来到比赛现场助威。女儿获得啤酒女神的桂冠,于先生难掩心中喜悦。于先生介绍,他身高183厘米,孩子的妈妈身高170厘米,耀然的身高也挺争气,孩子考高中的时候,北京服装学院的专家曾亲自指点过,也坚定了让孩子走模特道路的决心。

据悉,啤酒女神啤酒王子评选大赛自1998年开始举办,至今已走过16年的发展历程,是享誉全国的赛事,大赛日渐成熟化、正规化、专业化,成为了岛城的一张名片,引领着时尚文化的发展。相较于以往,此次大赛无论在规模还是水平上,都有了明显提高。自大赛举办至今,已成功培养出世界环球小姐特别形象大使姜馨田、两位国际大赛冠军、三位国际亚军、三位国际季军、十一位国际十佳和五位全国冠军。

今年获评啤酒王子称号的姜平康也是青岛本地人,17岁,开学后就要上高三。啤酒女神啤酒王子选出后,在啤酒节期间,将去啤酒城与市民见面,拉近与市民的距离。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