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英才小学发布2014年招生简章 8月16日报名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营区英才小学发布2014年招生简章,作为东营市第二批小班化试点学校,英才小学今年将招收1-3年级学生,8月16日开始报名。

东营市英才小学位于府前大街与东一路府前大街交叉口,其招生范围为东二路以西、黄河路以南、南二路以北、杭州路以东和天信纺织、华泰化工、高速公路管理处等居民区常住居民及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子女。招生范围内小学一年级招收新生为年满6周岁(2008年8月31日前出生,含8月31日)的适龄儿童。二、三年级招收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转学生。常住居民子女报名时间为8月16日;非常住居民子女报名时间为8月17日;服务区内二、三年级转学生报名时间为8月18日。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

据了解,在8月26日下午6点之前学校将公示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名单,公示时间为3天。另外,东营区英才小学特别要求学生入学前体检并将体检表在报名时与相关材料一并上交。

相关链接

报名时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一)新生报名手续

1.常住居民子女入小学需提供如下材料

⑴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地址页、索引页、儿童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三项内容);⑵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和发票或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房屋产权人、房屋地址”两项内容)。

2.非常住居民子女入小学需提供如下材料

⑴民营经济从业人员子女:①原籍户口簿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现居住地3年期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流出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婚育证明》和流入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已纳入计划生育管理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学校招生服务区内房屋所有权证或一年期以上的正式房屋租赁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①原籍户口簿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现居住地3年期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流出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婚育证明》和流入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已纳入计划生育管理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学校招生服务区内房屋所有权证或一年期以上的正式房屋租赁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与务工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由用工单位法人代表签字盖章,并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其出具近期的个人权益记录单(“五险”缴费证明)。

3.适龄儿童、少年入学提供的学籍证明、房屋租赁许可证、居住证、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婚育证明、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必须有教育、房管、户籍、计生、劳动保障和工商等职能部门的签章和经办人签名。

(二)转学生报名手续

转学生报名手续同新生手续,另需同时提供小学学籍证明及原就读学校转学证明。

体检通知

监护人带孩子自行到县区级以上医院体检,体检内容包括:1.内科(包括心、肺、肝、脾、),2.外科(包括头部、颈部、胸部、脊柱、四肢、皮肤、淋巴结;),3.形体机能(包括身高、体重、胸围、肺活量、血压),4.五官(包括听力、耳、鼻、扁桃体、龋齿、沙眼、色觉、视力),5.实验室检查:①结核菌素试验;②肝功能:谷丙转氨酶、胆红素等。以上内容盖章有效。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