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镇镇项目引进精筛选严把关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为实现2014年节能减排目标,大力发展循环经济,抓好资源综合利用,张店区房镇镇始终坚持严把项目关,不断强化企业节能力度。目前,卓创科技产业园一期主体工程已经封顶,计划年底投工使用,致力创造“磁铁之王”传奇的爱科科技、抓光伏产业“第二春”的奥航太阳能、二极管生产大亨美林电子等一大批具有长远发展前景的高科技低污染企业纷纷在这里安家落户。

在项目建设中,房镇镇没有贪多求快,而是精筛选、严把关,拒绝高污染、高能耗的项目,不断吸引高新技术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生产性服务业、文化创意产业等高端项目的落户。与此同时,策划、引进一批现代三产服务业项目,大力发展现代商贸业,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城市综合体,提升服务业水平,建设人气旺、辐射广、带动强的区域性商贸中心。

政策性的倾斜和项目上的扶持为绿色低碳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2014年,房镇镇共有在建、拟建项目78个,其中,市重大项目14个,区重大项目工业、服务业项目13个,市、区重大项目计划总投资223.35亿元。而这批项目均属于低污染低能耗的高科技产业和第三产业。

标签: 山东 淄博 经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