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政协举行2014年“政协讲坛” 吕雪萍等参加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8月4日上午,市政协2014年“政协讲坛”在东营宾馆举行。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市政协副主席王少飞、陈胜、王景春、张作龙、王新红、张惠、韩吉顺、温龙亭,秘书长高雳,全体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市总工会和市社科联的全体同志参加报告会。王少飞主持报告会。

本次“政协讲坛”的主题是“社会治理体制改革与创新”,为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这一方面的精神,报告会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研究员王延中教授作“完善社会保障制度,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上,王延中教授从社会保障在现代社会治理体系中的定位、社会保障制度的改革与发展、社会保障制度存在的主要问题、完善社会保障制度的建议四个方面,做了一堂精彩的辅导报告,同时对大家非常关注的收入分配、延迟退休、养老保险、公立医院改革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解读。

听完辅导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辅导报告高屋建瓴、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对于准确把握社会保障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围绕中心,履行职能,有效服务全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会议要求,希望大家紧密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深入思考、消化吸收,切实将学习收获转化为履职能力,继续为保持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我市大发展大跨越作出新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