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本周天气持续凉爽 最高温均在30℃以下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进入8月后,气温一天比一天高,再加上湿度大,桑拿的感觉实在是让人不舒服。随着二十四节气的“立秋”即将来临,这周好像要配合这一节气的到来一样,气温开始逐渐凉爽,未来三天,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下。

8月5日,多云转阴有小到中雨,伴有雷电,东北风,内陆地区3~4级,雷雨时阵风7级,海区6~7级转5~6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8月6日,阴转多云,东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7℃。8月7日,多云转晴,东北风转东南风,内陆地区3~4级,海区5~6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8℃。 (记者 李玲)

相关链接

雨水缓解旱情注意做好田间管理

近期,我市境内出现了三次降水过程,从降水量分布情况来看,除河口区降水量不足20毫米以外,其他县区大部分地区的降水量均大于或等于50毫米,这对改善各地墒情和缓解旱情有积极作用。

据7月28日各县区农田土壤墒情检测结果显示,全市固定测墒点20厘米深度土壤相对湿度平均值为68%,大部地块墒情条件较前期有所改善。

依据实测墒情和近期天气预测,气象部门建议一是对棉花适时化控,防蕾铃脱落和脱肥早衰,同时注意适时浇灌保墒,整枝打杈以加强通透性,改善田间小气候,促进棉珠养分供应,多结铃、增铃重;玉米遇旱需及时浇水,防早衰,同时注意中耕培土;积极做好各类农作物病虫害的监测防治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