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科达小学2014年计划招收160名一年级新生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东营区科达小学发布2014年招生简章,作为东营市小班化教育首批试点学校,科达小学将计划招收一年级4个教学班,每班40人以及2-5年级招生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转学生。

据悉,东营区科达小学位于东营区东城金辰路286号,其招生范围包括胶州路以东、北一路以南、登州路以西、大渡河路以北和沂州路以东、汾河路以南、康洋路以西、北一路以北常住居民及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适龄子女。另外,汾河路以北、北二路以南、胜利大街以东、登州路以西以及大渡河路以北、北二路以南、登州路以东开发区辖区常住居民及该区域内符合入学条件的非常住居民适龄子女入学,小学阶段暂划归东营区科达小学。报名时间为2014年8月16日17、18日。

8月21日下午6点前,科达小学将公示符合入学条件学生名单,公示时间为3天。8月22日-24日,学校对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公开均衡编班。8月25日开始,学校向学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另外,根据学校要求,学生在报名前需要区级以上医院体检。

相关链接

报名需要提供的证明材料

㈠新生报名手续

1.常住居民子女入小学需提供如下材料

⑴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地址页、索引页、儿童本人常住人口登记卡”三项内容);⑵房屋所有权证(购房合同和发票或其他有效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包括“房屋产权人、房屋地址”两项内容)。

2.非常住居民子女入小学需提供如下材料

⑴民营经济从业人员子女:①原籍户口簿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现居住地3年期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流出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婚育证明》和流入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已纳入计划生育管理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学校招生服务区内房屋所有权证或一年期以上的正式房屋租赁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1份。

⑵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①原籍户口簿和父母(或法定监护人)现居住地3年期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②流出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婚育证明》和流入地人口计生部门出具的已纳入计划生育管理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③学校招生服务区内房屋所有权证或一年期以上的正式房屋租赁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父母(或法定监护人)与务工单位签订的正式劳动合同,由用工单位法人代表签字盖章,并提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为其出具近期的个人权益记录单(“五险”缴费证明)。

㈡转学学生报名手续

转学生报名手续同新生手续,另需同时提供原就读学校学籍证明1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