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八分场商业街下水道阻塞常年冒臭水 居民苦不堪言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3日,微博网友“wenti_2010”发微博称,八分场商业街下水道堵塞往外溢水,臭不可闻,严重影响商户的身体健康和生意,希望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wenti_2010”在微博中表示,八分场商业街下水道堵塞有一年多了,最近往外溢水愈发严重,臭不可闻,自行疏通多次,向政府部门反映无数次,一直没有结果。这样的天气,居民的身体健康如何得到保障。

4日上午,记者来到八分场商业街,发现这条街商户门前都是大片污水,还有很刺鼻的气味。记者与商户沟通了解到,此街无法排污的情况已经持续多年,从2010年北二路修路开始就已出现排污不畅的情况。

记者顺着这条商业街走,看到路上好几个井盖已经用土掩埋,其中一处下水道盖还不断的向上泛着污水。“这些已经掩埋的井盖是我们自己用塑料薄膜盖住然后又加盖土后堵住的,平时也没有人来打扫。”“路上不断冒臭水的情况已经持续大半年了,我们这条街都是做批发的,道路环境这么糟糕,进货的人根本进不来,生意都没法做了。”“每天经过这里都要踩着砖头跟过河似的,还是条臭河!”说起污水的事,商户们苦不堪言。

“我们每年都是各商户自己凑钱排污,但是治标不治本,污水多了还是会泛上来。”商户张先生告诉记者,“今年我们每户交了二百四十块钱,一共凑了一万多元,准备把污水管道打通,但是通过专业人士估算,价位要在三万元以上,这样我们无法承担高额的费用,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能牵头把这个下水管道通开,让我们能正常做生意。”

另外,商户们告诉记者,之前曾有过相关部门来查看,均表示不归自己管辖,到现在都没有结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