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黄河钻井二公司践行《处分规定》 从严管理队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中石化胜利黄河钻井运输二公司干部员工人手一本《职工违纪违规行为处分规定》认真自学,努力做到条款熟记于心,以促进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

领导带头学、机关人员深入学、基层党员群众主动学,在学习《处分规定》的热潮中,运输二公司把学习《处分规定》作为从严队伍管理的抓手,通过职工大会、班前会强化集中学习,加大宣贯力度,让规定从书本上走下来,装进干部员工心中,进一步严肃纪律,规范员工行为,强化队伍从严管理,维护生产经营管理秩序。

他们组织干部职工对照自身实际将《处分规定》逐一分级细化,增强规范性,让各个岗位职责有法可依。同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将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流程、每一个节点,对照《处分规定》管严、盯紧、干实、查细,让制度落地生根。同时,还对照《处分规定》中的各项内容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自查自改。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强化责任意识,严格执行标准化操作,及时进行隐患排查整改。学习中,该公司还号召干部职工以先进典型为标尺,立足岗位、自强不息、敬业创新,在签订《学习遵守<处分规定>承诺书》过程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将思想、行动统一到规定要求上来,遵章守纪,履职尽责。

自《处分规定》下发以来,运输二公司按照逐级监督检查的原则进行岗位责任制监督管理工作,各级、各岗位人员根据要求、各负其责,逐步形成自上而下的责任制到岗到位监督检查网络体系。这个公司还将出台行文细化对《处分规定》学习情况的检查措施,严格考核办法,并通过集中考试、问卷抽答、知识竞赛的形式不断巩固学习成果,确保学有成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