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规划分局:凸显职能优势绘就镇域发展蓝图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莱城规划分局主动凸显职能优势,按照发展镇域经济的总体要求,牢固树立起“抓规划服务,促镇域经济发展”的理念,提升行政服务效能,精心策划,在规划编制、规划管理、规划服务上狠下功夫,为全区镇域经济工作开展绘就崭新蓝图。

高标准编制完善乡镇规划体系。上半年,城镇总体规划方面:和庄镇已通过市政府批复;大王庄镇已通过审查,正在公示;杨庄镇总体规划正在完善规划方案;方下镇准备审查;牛泉镇正在编制初步方案。控制性详细规划方面:和庄镇齐鲁高新技术产业园、苗山长勺工业园、寨里汇河工业园等三个工业园区的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通过专家组评审,正在完善方案;和庄镇北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正在设计初步方案。

村庄规划编制方面已有10个镇(街道)近70个村庄已经委托设计院开展编制,正在进行测量地形、设计初步方案等工作。靠前服务,全方位提供规划技术支持。围绕各镇(街道)规划编制、项目服务,成立“乡镇规划编研工作组”“大项目服务组”,做到全域宣传、上门推介、全程服务、一线工作、现场答复、现场办结,开辟项目绿色通道,帮助镇(街道)科学谋划,科学管理,凸显镇域经济发展优势,助推镇域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