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凤城街道: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出新举措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凤城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打造靓丽主城”的总体工作部署,决定打造“凤城新名片”。在总结去年“政府主导、群众主体、利益捆绑拆迁”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又创新推出指挥部推进机制,全面把控辖区内三大组团5个片区城中村拆迁改造、规划建设、特色打造等一系列事宜。

成立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下设综合办公室、手续服务部、群众工作部、政策效益部、招商引资部,抽调有城中村改造工作经验的机关干部12人负责具体工作。指挥部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周一分析”的工作机制,实现工作有节点、早突破。指挥部根据工作实际,一切围绕尽快启动安置区建设为重心,将招商、勘探、规划、算账等几条线同时推进,压缩用时,将工作节点前移。立足文化底蕴,打造特色街巷部落。根据街道划定的三大组团(沿河、西关、北埠)率先试点文化特色打造工程,依托吴伯箫故居,打造伯箫书院、文化部落、三条伯箫文化商业街,力争将吴花园、东升改造片区打造成为集居住、文化、商贸等于一体的商贸居住区。目前,所有居住区、书院、街巷第三套设计方案已全部完成,已提交市相关部门审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