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女孩母亲已到达东营 真情呼唤女孩流下泪水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妈妈来了,妈妈来看你了,妈妈再也不离开你了!”8月1日23时许,东营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神经外科病房,传来一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呼唤,躺在病 床上的是本网近期一直在关注的因车祸入院的女孩。

7月29日上午,一条“胜利油田中心医院7月26号晚上收进一名车祸小女孩大约17–20岁,至今还找 不到家人”的微博在网上迅速扩散,经过全国网友的爱心传递,在东营民警的努力寻找下,8月1日,受伤女孩的母亲和表舅从千里之外的吉林一路奔波赶到了东营,见到了病榻前的女儿。

8月1日晚上10点40分左右,女孩母亲到达东营汽车总站,交警二大队事故中队的副队长韩文已经早 早等候在这里了,东营汽车总站听说女孩经历后,免去了两人的车票。

晚上11点左右,女孩母亲在交警的陪同下,来到病房见到了一年多未曾见面的女儿。看着病床上浑 身是伤的女儿,母亲失声痛哭,好几次差点晕过去,“孩子,妈妈来了,妈妈来看你了,妈妈再也不离 开你了,妈妈天天陪着……”听到母亲撕心裂肺的呼唤,女孩眼角流出了泪水,嘴唇动了动,却一句话 也说不出来。

“她母亲一听说孩子出事后,就着急往这赶,一路上都在哭,一整天没有吃饭。”女孩表舅告诉记 者,由于悲伤过度,女孩母亲一路上吃了好几粒降压药。

记者从女孩母亲口中得知,今天是女孩26周岁生日。提到生日,女孩母亲更是嚎啕大哭,她怎么也 没想到上次见面还活蹦乱跳的女儿,怎么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突然的变故让她难以接受。看着眼前这 个可怜的女孩,在场的人都为之心痛。

得知女孩家庭困难后,韩文将身上仅有的400块*塞到了女孩母亲手中。“现在心里的事总算了了 ,这两天我的电话快被打爆了,都是热心网友打来提供线索的。”韩文告诉记者,网友的爱心接力让 这个城市充满温暖,我们也衷心祝愿病床上的女孩能够早日康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