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铁通看望病退职工 强化组织凝聚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潍坊地区持续高温,潍坊铁通员工的心里也充满了暖意。潍坊铁通不断落实人文关怀举措,工会领导亲自看望慰问昌乐经营部病退职工王兆德,强化组织凝聚力。

一进王兆德家门口,开门迎接的就是王兆德本人,当看见王总带着慰问品来看望自己,心里非常激动。王总首先代表公司向王兆德表示了慰问,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术后状况。

王总看到王兆德动了手术后身体恢复的很快,也就放下心了。王兆德一直为铁路和铁通公司奋斗了近40多年,大家心里对他都很敬重。

王兆德感慨道:“自从患病后,公司领导从来没有忘记他的付出,经常慰问走访,嘘寒问暖,自己为能在铁通上班,能遇上这么好的公司和领导感觉到欣慰,表示今后如若有需要的地方,自己会继续为铁通的发展贡献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