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四项措施做好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岱岳区教育局获悉,岱岳区实施四项措施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至2015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区教育局做到早谋划、早安排,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工作任务,在全区校长会上进行宣传、布置,宣传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政策,确保助学贷款优惠政策深入民心。

二是做好服务。区教育局在局机关一楼设置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受理工作办公室,专门配备微机、打印机等设施;设置了专门的休息室,在休息室安装有空调,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受到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三是提高申请效率。将各项要求和程序以宣传板和电子屏幕的形式呈献给学生;开通咨询电话,及时解答贷款政策,一次性告知办理相关事项,尽量合并办理手续,避免申请助学贷款学生走弯路或“回头路”。

四是规范办理程序。坚持规范操作,严格执行贷款申请程序,仔细审查相关证件,做到如实填写表格、严格履行手续、认真核查信息,为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提供真诚服务,确保每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都能顺利完成学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