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市民轿车被偷 民警追至临沂将嫌疑人抓获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轿车停在楼下却消失不见,这让即墨市民李先生一头雾水。即墨警方调取监控,根据车辆移动踪迹一路追至临沂市,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排查二手车市场找到了李先生被盗的车辆,并抓获了收赃嫌疑人公某,随即民警根据线索又将盗窃车辆的即墨男子杜某抓获。

8月2日一大早,即墨市民李先生出门上班时,发现停在楼下的现代轿车不见了,赶紧报警求助。接警后,通济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调查。民警调取近百余处小区及周围治安、商铺等监控视频,最终发现了现代轿车的踪迹,随后民警兵分三路进行搜寻,一路追到了城阳高速路口。民警一边追一边向高速交警寻求帮助,查看红色现代轿车的去向,发现被盗车辆在2日凌晨6时许,在临沂市高速路口驶出了高速。得知这个重要线索后,办案民警马上改转临沂方向,并与临沂警方取得联系协助办案。

2日中午,办案民警赶到临沂与当地警方会合,两地警方经过深入研究案情,怀疑刚刚偷来的车会被卖掉,二手车交易市场成了首要排查目标。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办案民警最终在当地一个二手车交易市场找到了被盗车辆,同时抓获一名收赃嫌疑人公某,他承认红色现代轿车是在城阳花了一万两千元钱购买的。经审讯,公某25岁,临沂市蒙阴县人,经营一家二手车店,经营一段时间感觉赚钱太少,便在网上寻找盗抢车辆,通过网络认识了偷车贼杜某,几经砍价,以一万两千元的价格购买一辆指定品牌的轿车,并商定8月1日晚在城阳高速路口交易。8月2日凌晨,杜某将刚偷来的红色北京现代轿车交给了公某,公某连夜赶回临沂欲将车出售。

办案民警通过对公某的审讯,结合监控视频提供的线索,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杜某(25岁,即墨人),民警来到杜某家中将其抓获,并缴获了盗车工具一宗。经审讯,杜某对8月1日晚窜至即墨某小区撬盗红色北京现代轿车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被盗车辆已安全返还给主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