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释放红利960万元助力全民创业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肥城市《2014年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试点方案》获泰安市批准,将再次安排1807.2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促进就业创业工作。

在今年泰安市扩大失业保险基金支出范围试点工作中,肥城市就业办经过积极对上争取,最终在泰安市管理的失业保险基金中,争取到1807.2万元资金,专项用于促进创业就业工作。在资金具体分配上,将安排750万元用于增加小额担保贷款基金,并为贷款创业人员落实贷款贴息210万元,大力支持全民创业;安排712.5万元为灵活就业人员和吸纳就业困难人员的企业支付社保补贴,推进就业援助工程实施;安排128.7万元为参加培训的下岗失业人员支付培训补贴和技能鉴定补贴,提高失业人员再就业创业技能;安排6万元为100名创业成功人员支付岗位补贴,以鼓励创业带动就业。

就业资金的专项投入将对促进肥城就业创业工作起到积极作用。工作完成后,预计肥城市小额贷款担保能力将达到1.4亿元,将免费培训失业人员1300人并为其做出初级职业技能鉴定,同时可为60余家企业发放社保补贴资金,开发就业岗位4200个,带动6500余人实现就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