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起日照连续三天有雨 气温降到24℃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温度太高了,一点风都没有,热得人喘不过气来。”4日,在市人民医院站等车的市民说。记者了解到,8月4日本市*高温度达到34℃,这是近半月以来出现的*高温。今年7月以来,全市的*高温度多在31℃~32℃,只在7月22日出现过一次34℃。不过很快市民就可以跟酷暑小别一下了,记者从气象台了解到,自8月6日起,连续三天有雨,气温降到24℃。

记者从日照市气象台了解到,本周初受高空弱高压控制,天空状况较好,气温较高。中期受弱冷空气和低层切变线系统的共同影响,多雷雨或阵雨天气,气温有所下降。据悉,8月6日到8月8日三天,全市有雷雨或阵雨天气,随之而来的是一轮小降温,降温幅度在4℃~6℃。7日到10日,全市的*低气温降到24℃,*高气温不超过30℃。降水期间,全市的风力在3~4级,沿海地区风力较大,内陆地区受到的影响较小。据气象台工作人员陈先生介绍,从现在掌握的数据来看,本周的降雨天气不会对市民的生活造成太大影响 ,只是小幅度的降温会给港城带来“清凉一夏”的感觉。“本周的降水以雷雨和阵雨为主,降水时间短,来得快去得也快。”陈先生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