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大花生怎么样?清脆香甜可口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威海大花生,是威海市著名特产,在国际上有“人参果”美誉,被国家指定为招待外宾的休闲食品,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威海大花生怎么样?威海大花生果型大,籽粒饱满,皮果清白,果仁色泽鲜艳,清脆香甜可口,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且含有多种氨基酸,营养丰富,且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花生的营养价值之高,就连被称为高级营养品的一些动物性食品,如鸡蛋、牛奶、肉类等,在花生面前也甘拜下风。花生的产热量高于肉类,比牛奶高20%,比鸡蛋高40%。其他如蛋白质,核蛋素,钙,磷,铁等也都比牛奶、肉、蛋为高。花生中还含有A、B、E、K等各种维生素,以及卵磷脂、蛋白氨基酸、胆碱和油酸、落花生酸、脂肪酸、棕榈酸等。可见,花生的营养成分非常丰富而又较全面,生食、炒食、煮食均可,尤其是油炸花生,香脆味美,余味深长。

标签: 山东 特产 花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