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机突然断电 7000元下落不明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周末,很多银行网点不上班,市民要存取款大都直接到自动柜员机办理。可是,淄川区岭子镇的李先生在银行通过自动柜员机存款的时候,却遭遇突然断电,然而钱已经进了柜员机,这可咋办?淄川公安分局岭子派出所民警提醒,遇类似情况不要惊慌,可及时拨打银行电话或直接向警方求助。

8月3日,淄川区岭子镇的李先生到岭子镇某银行网点办理转账业务,当日恰逢周末,该银行网点轮休,他只好通过柜员机办理。“以前的时候,我到银行转账也曾在工作人员指导下通过柜员机存钱,所以这次操作起来非常顺利。”李先生告诉记者,7000元现金很快通过验证,进了柜员机,就差最后一步点击确认,就大功告成了。可正在这时,柜员机突然黑屏,仔细看一下,原来是断电了。很快,李先生的银行卡也弹了出来。钱进了柜员机,却并未转进账户,这可怎么办啊?李先生急忙打柜员机旁的银行客服电话,可是怎么打都是语音,一直无法接通人工服务。

最后,情急之下李先生只好拨打110求助,2分钟后淄川公安分局岭子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一边安慰李先生不要着急,一边想办法联系该行银行。最终,民警找到了一位该行已经调离该网点的负责人,在这位负责人的帮助下联系上网点工作人员。经过查实,银行告知李先生可在工作日到该网点补登存款记录,即可完成转账。这时,李先生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了地。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