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羊驼嘉年华8日开幕 看“神兽”还能出国游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2014青岛首届羊驼嘉年华将于8月8日在市北区黑龙江路468号高古轩艺术广场盛大开幕。本次羊驼嘉年华是国内首次羊驼大规模展出活动,也是岛城历史上第一次动物主题的盛会,将融合文化演出、艺术交流、古建筑文化、休闲娱乐、亲子互动等多个板块,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游览体验。活动将从8月8日起持续至10月31日。


“萌神”憨态

看神兽 赢出国游

羊驼是本次嘉年华的主角。记者从青岛首届羊驼嘉年华组委会获悉,本次活动将以主题羊驼圈的形式展示羊驼,以设计别致的羊驼圈、造型有趣的羊驼等形式,向游客充分介绍羊驼的外貌、性格、生活习性。

如果这样还不过瘾,还想和“萌主”来一次亲密的接触,可以参加“羊驼认养”活动。据介绍,凡入园游览的游客们都可以凭门票参加抽奖活动,抽奖活动每周一次,获奖者将得到为期一天的羊驼监护权。而且,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获奖者可把一只羊驼领回家,在萌主的陪伴下度过美好的一天。

更为过瘾的是,入园游览的游客们还可以凭门票参加每月一次的抽奖活动,获奖者将得到免费澳洲游。跟随旅行团前往澳大利亚的草原上寻找羊驼。


“萌神”引围观

举办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品展

青岛首届羊驼嘉年华组委会介绍,本次活动除了给游客提供亲近“萌主”的机会,还将举办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品展览。“目前极受欢迎的3D绘画艺术将亮相羊驼嘉年华。”据介绍,3D画利用平面透视的远近,营造出惊人的立体感,让每一幅都宛如实景再现,令参观者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带给人们不同的艺术观感。

“羊驼嘉年华的主办场地本身就是一处原汁原味的明清古建筑群。”在参会的同时,游客还能走一走百年老青石板铺就的主街,串一串历史气息浓厚的小巷,细细观赏中式园林和原汁原味的明清古建筑群。

此外,羊驼嘉年华期间,还将举行高士尊、叶建新、金妹、周杰四位老师的艺术品文化展、动漫巡游和陶艺活动活动等活动。


网络神兽亮相青岛

“萌神大赛”将有神秘大奖

作为首页羊驼嘉年华的压轴活动,家有萌宝的爸爸妈妈可千万不要错过了。据组委会介绍,活动期间,还将举行萌神评选活动,不限年龄和性别,只要你够萌够可爱都可以凭门票报名参赛。

“最终选出的萌神将获得嘉年华准备的神秘大礼。”组委会介绍道。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