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捡钱包等1天 婉言谢绝失主酬谢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张店环卫工人周凤霞在清扫马路时,捡到一个装满现金、银行卡及购物卡的钱包,苦等一天终于等到失主。失主500元现金酬谢,被周凤霞婉言谢绝。

采访中记者从张店区环卫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张店环卫工人在工作期间共捡到各类证件100余件、现金15000余元,全部交还了失主。

8月6日早上5点,张店环卫局科苑站保洁员周凤霞在辖区开始了清扫工作,当她清扫至环翠路时,在附近的冬青树丛里意外捡到棕色钱包一个,内有身份证、社保卡、购物卡(价值1000元)、银行卡以及钥匙一串、手机一部及现金500元等。捡到钱包后,周凤霞怕失主着急,一边工作一边在附近等候,可是直到下午,也没有等到失主。无奈之下,她联系到了科苑站管理员,管理员通过手机内的通讯录联系到了失主杨先生的亲人。下午四点,钱包物归原主。失主亲人当即拿出500元现金向周凤霞表示感谢,被她婉言谢绝。

标签: 山东 生活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