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欠钱不还拿凶器打人 好兄弟成仇人还差点进班房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泰安东平县男子刘某某因干工程欠好兄弟李某的柴油钱,李某索要多次无果的情况下在刘某某包内拿走两千元钱,后刘某某伙同王某拿着钢管、匕首将李某打伤,派出所介入调查,刘某某和王某差点“进班房”。

近日,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接县局指令称:在戴庙镇有人被打。接警后,戴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及时控制事态,并对此案立案调查。

经查,报警者李某在戴庙镇开了一家小型的柴油加油站,好友刘某某因干工程,就和李某商量好,用李某的柴油,事后挣钱后在还柴油钱,李某也同意了。时间不久,刘某某就欠下李某的柴油前约1万多元钱,李某随后就催着刘某某要钱,刘某某支付了李某一部分,最后还欠八千元钱,后因种种原因,刘某某的工程停了,李某害怕刘某某不还剩余的柴油钱,就在刘某某入住的宾馆找到刘某某,当着刘某某的面,李某从刘某钱包内拿走两千元钱。事后,刘某某越想越生气,认为李某看不起他,次日,刘某某就叫上好友王某拿着钢管、匕首就找到李某,见到李某后,刘某某和王某就对李某一顿乱打,将李某打伤,案发后,刘某某和王某逃离现场。

接到报警后,东平县公安局戴庙派出所民警迅速对此案展开调查,及时抓获违法嫌疑人刘某某和王某,走访调查证人,及时查清案件事实。

案件查清后,派出所鉴于刘某某和李某有好友,此案不适合依法处理,调解处理最为适宜,派出所民警将案件双方当事人叫道一起,对刘某某和王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及时支付李某剩余的柴油钱,得到李某的谅解,最终,刘某某和李某握手言和,案件得到成功调解。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