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肥城市公路局强化措施做好水毁修复工作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近期,肥城境内连降骤雨,多处路基、绿化苗木遭到损害。为及时恢复水毁,保障公路安全畅通,肥城市公路局积极组织养护专业人员80余人,对管养的145.7公里路段进行了上土修复、扶正夯实的修复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修复路基1356立方米、扶正树木3245株。

针对未来一段时间降雨较多的实际,肥城市公路局强化措施,做好水毁预防和修复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加强预防性养护。对所管辖路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及时加固路基边坡松动部分。巩固排水系统整治。对现有管辖道路两边的排水系统进行排查,采取开挖加宽、新增排水沟以及埋设暗管等方法,有效解决积水及排水不畅的问题。做好应急储备。备足挖掘机、铲车、运输车等机械随时待命,备齐编织袋、沙石等应急物资,确保发生重大水毁时,能够及时派上用场。完善水毁抢修预案。不断总结经验,优化应急处置预案,按照“保安全、保畅通”的原则,迅速有序地开展水毁工作。加强雨中巡查频率,实时监控公路路面、路基、桥涵、截水沟、泄水槽等设施状况,第一时间掌握路况动态,发现险情,立即处治。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