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青岛新厂落户即墨汽车产业新城 一期规划问世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备受青岛市民瞩目的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工厂项目(一期)建设规划借环评问世,根据*新规划显示,该项目仅一期工程总投资就高达110亿元,占地126万平方米,可以年产轿车30万辆。

根据*新规划显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青岛工厂项目(一期)位于青岛市即墨市烟青一级路以西,华泉一路以南。建设单位是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期工程总投资110亿元,占地面积约126万平方米,年产轿车30万辆。生产原料主要为卷料、冲压件、油漆及稀释剂等,生产设备主要为冲压设备、焊装设备、涂装设备及总装设备等,生产工艺为坯料冲压、焊装、涂装、总装、整车检测下线。

据记者了解,一汽-大众汽车青岛生产基地预计将在2017年至2018年投入运行,主要投产A级车和SUV车型。大众看好了目前中国车市中A级车和SUV细分市场高速增长的发展前景,决定针对性扩产。另外除了青岛生产基地之外,一汽-大众天津生产基地还在筹划中。

一汽大众此前已经在东北长春、西南成都、华南佛山建有生产基地。此番加上将要建设的华东青岛和华北天津基地,一汽大众就将在全国五大不同区域建有生产基地。

此次一汽大众落户即墨并非巧合,而是看好了即墨得天*厚的产业资源,据悉早在2012年末,《青岛(即墨)汽车产业新城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就通过**评审,汽车产业新城规划当时已经正式敲定。即墨市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地处即墨城区北部,烟青一级路两侧,南至青威路、西至烟青路、北至王新路、东至青龙高速,是即墨市依托汽车及零部件功能区的产业基础,整合即墨**高新区建成区、青岛北部工业基地等区域,规划建设的现代化汽车产业聚集区。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