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民生街白浪河桥东西摊贩来回游击 占道经营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市民项先生反映称,民生街白浪河桥东西两侧由于商贩占道经营造成交通堵塞,他差点发生追尾事故。

8月2日,记者来到民生街白浪河桥西侧,100多米的道路被摆摊的商贩占了半边,近20家商贩在此摆摊卖蔬菜、水果和海鲜等,南侧车道已被**占用,车辆只好绕道行驶。白浪河桥东侧只有零星几个商贩在摆摊。卖葡萄的摊贩王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人流大而且不收摊位费,就算城管来了,他们可以打“游击战”。

原来,该桥东西两侧分属奎文区和潍城区,当西边的潍城城管检查时,他们就到桥东侧去卖;相反,奎文城管检查时他们便到桥西侧经营。只要不是两边同时来查,他们就没事。

12319市政热线的工作人员表示,对于这种情况,市民可以现场举报,他们将会分别通知管辖桥两侧的城管部门进行处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