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河街道五项措施助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菏泽8月7日讯 今年以来,定陶县滨河街道办事处五项措施助推农村环境综合*理工作。

加强组织**

街道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办事处主任和副书记任副组长的**小组,下设办公室,全面负责乡村文明推进工作,加强对乡村文明行动工作的调度、督导、考核。每个自然村派一名办事处机关干部,全面负责本村的乡村文明工作。各村居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书记”作用,明确职责,提供**,加强督促,把参与活动情况纳入个人年度考核。

全方位宣传动员

7月31日,全体机关干部深入所包村社,进村入户发放倡议书共计5000余份,起到了家喻户晓的作用;办事处录制录影带30套,每个村利用“村村通”广播,每天3次,循环播放;一辆宣传车,22个**整*的村社全天候巡回播放。

加大资金投入

办事处将投入资金60万元,其中的50%用于前期卫生清理,另外50%的资金通过以奖代补的形式,按照*理标准奖补到村。

强化派驻“**书记”作用

把参与开展乡村文明行动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突破口,各村“**书记”拿起笤帚铁锨,与群众一起做好村庄环境卫生整*,用身影和行动带动好群众。

严格考核奖惩

实行日督导、周评比、周通报,对工作不力、进展缓慢的,对支部书记和责任人进行约谈,对思想不重视、行动懈怠、达不到阶段目标的进行组织处理。对行动早、成效好的行政村进行奖励。(李腾飞 林艳)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